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50名中国留学生涉嫌伪造留学申请文件被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开除
发布时间: 2008年11月15日 閲读次数:4475 新闻来源:独立报
    据英国《独立报》北京时间今晨报道,50名中国留学生因为涉嫌伪造留学申请文件,被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开除。
  报道称,50名被开除的学生中,49人来自中国大陆、1人来自中国台湾,大部分人于今年9月刚刚入读纽卡斯尔大学商学院。
  纽卡斯尔大学发表声明,“这些学生的申请文件经过伪造或者成绩被篡改”,“伪造文件多是英语语言证书或其他大学颁发的文凭,伪造的质量很高,以至于招生部门无法通过常规的检查发现”。校方在对海外学生进行英语水平测试后发现他们成绩相当糟糕,无法跟上课程,其后与文凭或证书颁发机构进行核实,结果发现大量申请材料是经过伪造的。
  最新进展 签证无效将返回中国
  被开除的学生包括33名研究生和17名本科生。校方表示已与他们一一谈话,通报开除决定。
  目前这些学生已经被交予英国警方处理,同时,学校也把情况上报给英国内政部,提醒其他大学对伪造留学申请材料提高警惕。
  开除这些学生将给纽卡斯尔大学造成约50万英镑的损失。学校表示,他们有权扣留有关学生的全年学费,但最后决定只扣除一个月的学费,余额返还。校方表示,被开除的学生的签证已无效,他们将不得不返回中国。
      校方说法 他们是中介“受害者”
  纽卡斯尔大学新闻发言人米克·沃里克称,很多被开除的学生受到弄虚作假的留学中介的欺骗,这些留学中介代他们提交了这些伪证。
  虽然这些学生也是“受害者”,但为了保护那些通过正常途径入学的学生的权益和学校的声誉,学校只能开除他们。
  沃里克说:“我们今后将在网站上公布有正式授权的留学中介名单,此外,将更多地与考试机构和文凭证书颁发机构进行核查。”
  使馆追访 正在联系校方调查原因
  记者从英国驻华使馆教育处获悉,教育处已经了解到这一事件。英国驻华使馆教育处目前正在积极与校方联系,以调查清楚事发原因。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