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科斯特罗马
发布时间: 2006年4月12日 閲读次数:5847 新闻来源:华人协会
科斯特罗马是俄罗斯科斯特罗马地区的行政中心,位于科斯特罗马 和伏尔加河交界处。

  科斯特罗马是一座省级市,坐落在弗拉基米尔东北部230公里处,在雅罗斯拉夫以东76公里,莫斯科东北340公里处,人口288,000万。

  这一地区属于大陆性气候,一月份的平均气温为零下12度,七月平均气温为18度。科斯特罗马的境内多森林和丘陵。

  十七世纪末时,科斯特罗马已经成为继莫斯科和雅罗斯拉夫之后的俄罗斯第三大城市,是重要的文化和贸易中心。

  科斯特罗马是俄罗斯古德诺夫和罗曼诺夫两大家族的发源地,古代的科斯特罗马充斥着各种势力之间的明争暗斗,这种状况直到十七世纪罗曼诺夫家族确立统治地位时才有所好转,罗曼诺夫王朝从那时起一直统治了300年。

  科斯特罗马 有许多精美的古建筑,其中包括Ipatyevsky修道院(建于16、17世纪间),基督显灵教堂,基督降生教堂、基督变容教堂、德波拉河畔的复活教堂(建于1652年)等等。

  科斯特罗马的首座石制建筑是德波拉河畔的复活教堂,始建于1651年,由一个叫克里尔•伊萨科夫的商人出资修建。

  科斯特罗马历史与建筑博物馆收藏教堂法衣装饰用的刺绣和大量银器,有香炉、烛台和教堂里的盘子。

  科斯特罗马依伏尔加河和科斯特罗马河而建,伏尔加横贯城市。科斯特罗马市中心随处可见1770年到1830年间建造的老房子。索沃特斯卡亚大街是科斯特罗马的一条主干道。

  城市中心有老长廊商场,这里是主要的购物区。从那里出发步行只需要五分钟就可以到达伏尔加河河堤。在科斯特罗马,最惬意的莫过于沿着市中心有拱廊和木屋的宁静的街道散步。伏尔加河河堤也是散步的好去处。但是同许多其他城市一样,科斯特罗马市郊很单调,色彩灰暗。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关键词:科斯特罗马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