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组织生产不同用途的玄武岩-塑料管
发布时间: 2007年12月12日 閲读次数:5339 新闻来源:科技项目部
  应用领域:热力网、废水的生物净化系统,石油领域、给排水系统的无管内衬,牛奶、矿泉水、酒精制品、水土改良和灌溉的输水管道以及塔柱式天线结构物和电缆内衬。
  用途:直径从20mm-1400mm、工作压强从1兆帕到20兆帕的多领域和多功能用途的玄武岩-塑料管。有市政住宅业使用的玄武岩-塑料管、一般化学稳定性的低水压的玄武岩-塑料管、化学稳定性的玄武岩-塑料管、自然通风玄武岩-塑料管、预绝缘玄武岩-塑料管、石油排水玄武岩-塑料管、泵压缩机用的玄武岩-塑料管、带有套管的玄武岩-塑料管、干线使用的玄武岩-塑料管。用于排水系统的水泥玄武岩纤维管的直径在2米以内。
  简介:玄武岩-塑料管的配方和结构是在超细纤维中加入特殊聚合物成分而构成的。这种直径从50mm到200mm、长度在8.6米之内的管通过实验显示,在16个标准大气压下可以很好地承受热网温度变化的考验。
技术性能指标:
  参数名称 单位 范围
  内径 毫米 20-2000
  壁厚 毫米 1-20
  长度 毫米 12000以内的任意长度
  密度 克/立方厘米 1.8-2
  拉伸极限强度 兆帕 大于300
  压力极限强度 兆帕 大于250
  弯曲极限强度 兆帕 大于230
  热传导系数 W/m K 0.2-0.3
  压力 兆帕 0-25
  使用寿命 年 60-100
  外界工作温度 摄氏度 130以内
  生产准备情况:
  商业计划书、设计预算文件已具备。在需求单位初步同意后,研究人员马上进入设计阶段,预计7个月后可生产出设备。
  资源保障度:电力供应、土地、生产场地、热能供应、水供应、人才和净水设备的保障度达到100%。
  具有详尽的工作进度表。类似的设计需要由独立的鉴定机构完成技术、生态和财务鉴定。
  竞争力评价:
  价格的下降幅度不低于30%,热损失和能耗损失降低35%,可在露天条件下进行管的不间断生产。同传统材料相比  具有优异的性能,如:清洁环保、耐腐蚀、坚固、耐寒、电磁的不透过性等。
  知识产权保护:
  所应用的不间断缠绕管的新技术受俄罗斯专利和技术诀窍保护。所研究的积木式原理可以缩短投资回收期、减小投资额。
  对潜在需求者和合作伙伴的建议:可以成为投资者、参与者和产品需求者。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