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纳米技术开发新一代疫苗
发布时间: 2007年12月12日 閲读次数:4399 新闻来源:科技项目部
1. 项目目的
预测点病毒的突变,不改变有机体的免疫反应,但削弱它们的致病性能。
2. 项目主要任务
通过使用在病毒蛋白的信号序列中的目标氨基酸残留物改变对于它们嵌入细胞膜中的有效性的影响的分子设计进行预测。
3. 技术注释
该项正在开发中的技术是用来使用突变的病毒形式研制新一代的疫苗的,尤其是丙肝疫苗。目前,能对它们病原特性和免疫生物反应产生目标影响的好的病毒突变检测需要进行各种复杂的实验,而且正确的结果是随机出现的。提供的计算机分子设计技术能进行关于结构病毒蛋白改变对于它们的各个功能阶段的影响的计算实验。在这样做的过程中,有可能确定导致突发性病毒病原能力削弱的这种改变结构。这不仅节省了时间,而且还为疫苗研制开辟了全新的机会。
4 . 基本应用领域
4 .1. 用于现有病毒的主要新疫苗的研制。
4 .2. 在发生新型病毒的时候快速研制疫苗。
5 . 当前项目状态
5 .1 . 已开发出了分子模型制作的基本模型,从而能对信号序列嵌入不同组织的生物膜中的有效性进行快速诊断。
5 . 2 . 分子设计技术已在全套软件/硬件的示范模型中实施。
5 . 3 . 已进行了用于肽膜嵌入有效性检测的技术的认可批准工作。
5 . 4 . 该技术是一种专有技术。
5 . 5 . 已建立了一个独立的法人实体,以便进一步实施项目。
6 . 进一步工作
6 . 1 . 用于预测点病毒突变的分子设计应用,以便通过侵犯蛋白膜嵌入的过程削弱它们在永久免疫反应水平上的致病能力。
6 . 2 . 完善用于肽膜系统的分子设计技术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