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改善药物到达病患部位的路径进行药物改变的技术的开发
发布时间: 2007年12月12日 閲读次数:4001 新闻来源:科技项目部
1、项目目的。
开发用于药物微型化以及为了提高药物疗效改变药物结构的技术。
2、技术优点和基本结果。
该技术能通过改善药物输送到生物的途径提高药物的疗效。已开发的技术将不同的对策与药物改变结合起来。
运用的对策能实现直接地或者使用中间材料(以5-50%的数量)在一个阶段中而且在不使用溶剂的情况下进行下述固体药物的改变:
- 带有窄尺寸分布(间距0.8-1.0和更低间距)的最大至颗粒尺寸0.5-2.5微米的微型化;晶体改变和粒子纳米结构(在20-40毫微米水平上)的变化——这种改变能影响生物可获得性和实现对药物的治疗作用的有效控制。
- 在粒子中(从难以分离的组织到系统,弥散在空气中的)获得带有不同粘着力的微型化粉末。这些粉末可能的应用中包括开发干吸入制剂。
- 获得粉末形式的水不溶性物质,这种物质如与水混合,会产生悬浮物(粒子尺寸为5-10微米)和胶态系统(粒子尺寸为0.5-2.0微米)。这些结果用来研制静脉内和肌肉内制剂、油腻的和悬浮物。
- 获得具有持久作用的微型化药物,这能影响药物的亲水- 亲油性平衡和其它物理化学的性能。
- 获得药物和带有辅助剂的微型化混合物。在皮肤移植和多组分药物生产过程中需要这些混合物。
3、项目当前状态.
3.1. 已开发出了药物改变的一种基本的技术。
3.2. 已进行了实验室研究,从实验上证明了技术效率。
3.3. 现在已有一项对一个反应器的工程学研究,这能实现(取决于为基本技术改变取得的物质或溶液)每月生产出物l.0 到1500 公斤的药物。
3.4. 取得的成果已获得了专利。
3.5. 已建立了一个独立法人实体,来进一步实施该项目。
3.6. 该项目得到2005年俄罗斯小型科学和技术企业发展基金的支持。
4、进一步工作。计划生产几台硬件- 技术整套设备,包括用于在2007年中期之前的示范性工业反应器模型和基础技术。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