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用于振动物体分析和控制的全套自动化设备
发布时间: 2007年12月12日 閲读次数:3603 新闻来源:科技项目部
1、功能:
给出关于振动物体的振动位移的完整信息,包括:
- 多部件振动;
- 设计多部件振动的共振形式;
- 对振动负载下的应变和变形进行数字评价,包括在真正条件下;
- 部件、机器和机构的技术状况诊断;
- 生产或利用疲劳的无损伤检查。
2、借助这种设备进行的研究
2.1. 振动分析。振动方式检测、振动位移场的测量、结构表面的振动变形和振动加速度。
2.2. 多部件周期性振动分析。设计在几种共振频率下在同时物体激励时的振动的共振形式。分析由单独的振动激励源引起的不连接物体振动。在物体系统中的减振装置或非线性作用的存在引起的在连接的振动激励物体上的各种频率中的一种频率下的振动的补偿。
2.3. 回转物体中的振动的分析。旋转的补偿和共振振动形式的分类。
2.4. 振动分析,如果有一种作为一种完整的装置的物体运动。整个物体运动的补偿,共振形式分类。
2.5. 故障检测。复合材料、橡胶、蜂窝状结构构件中的隐蔽缺陷(增强部件的分层现象、劈裂)的诊断。
3、应用领域和成果
3.1. 汽车工业。发动机、传动装置、承载构架、车身和它们的构件的振动和加强开发研究工作。
3.2. 涡轮结构。园盘和涡轮机叶片抗振动分析。
3.3. 火箭和宇航业。在内部压力负荷下,在振动、冲击和热作用下细节变形的分析;复合材料装置的缺陷分析。
3.4. 放声设备生产。扬声器、音响系统、乐器发声改进装置的振幅-频率特征的分析。
3.5. 家用电器生产。减少电器(吸尘器、洗衣机、冰箱、咖啡磨碎器、混合器,等)的振动和噪声水平。
3.6. 机床工业。机器和成套设备、工具强度改进装置的减振和消声。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