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莫斯科国立工程物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05年3月29日 閲读次数:5030 新闻作者:留学部 新闻来源:华人协会
学院概况:
莫斯科国立工程物理学院培养了数以千计的高素质的专家。在这些毕业生中有诺贝尔奖获得者,俄罗斯科协的会员,各种国家性奖项的获得者。莫斯科国立工程物理学院的教授和毕业生为各领域的理论和实验物理、数学、控制论和计算机学做出了很大贡献。
  现在莫斯科国立工程物理学院现有约6000名学生,在其它城市有6个分校。我校的宗旨是通过集中式教学、研究和向他人提供服务来促进学习。

莫斯科国立工程物理学院的教学质量在国内外均得到认可。莫斯科国立工程物理学院在校生教育的最重要的一点是将物理和数学的基础知识与深刻的工程技能结合,使学生能解决当代科学和现代工业的现有问题。

莫斯科国立工程物理学院对培养学生独立从事研究工作有一套很好的平衡系统。制定此系统的基础是为整个时期教学所制定的综合性的计划。这是莫斯科国立工程物理学院的惯例,即高年级在俄罗斯科协的研究院和工业实验室接受培训。
  如果只重科技项目,没有一个工程师可以学成。在过去的几年中,莫斯科国立工程物理学院对经济学系和外语系的课程进行了很大的改进,证实了一点:要想让学生准备在现代世界生活和工作,让学生接触和平文化是重中之重。
院系介绍:

1、 自动化和电子系,培养自动化、电子、微电子、电子物理安装、电子工程和脉冲电力技术、电子测量系统方面的工程师。
2、 控制论系,培养高级计算机的设计和开发、信息处理装置和技术程序的监测装置、计算机辅助设计专用系统、软件和硬件开发方面的工程师。
3、 实验和理论物理系,培养固态物理、血浆和初级粒子物理学、生物物理、生态学、宇宙物理和核子物理学、量电子学、光学处理器和光电子学、应用数学、高能物理、理论物理、医学物理、超导电子学方面的工程师。
4、 信息安全系,培养自动化数据处理系统和计算机网络的信息保护方面的工程师,及计算机法律方面的专家。
5、 高技术物理和经济系,培养核反应堆的理论和实验物理、应用核物理、分子物理、金属物理、材料机械学、物理安装和装置的设计、应用经济学工程师。
6、 俄罗斯科协现代物理系
1991年莫斯科国立工程物理学院成立高级物理学院,旨在为有天才的学生的能力开发创造条件,为俄罗斯科协研究院和国际科学中心培养专家。
7、 专业物理系,培养固态物理、宇宙物理和核物理、血浆和初级粒子物理学、量电子学、生物物理、生态学和医学物理方面的专家。
8、 经济分析学院,培养科技领域方面的经济学家-数学家、工程师-经济学家以及经济学-工程师。
9、 预科系,在大学课程之前,为俄罗斯的学生和留学生培训俄语、数学、物理和计算机学。
10、 留学生系,协调留学生和研究生的入学和教学事宜。留学生与该系办公室联系后,可以申请学习莫斯科国立工程物理学院大学生和研究生的课程。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莫斯科风景明信片 2010年1月24日
莫斯科画册 2010年1月23日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