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普京初恋情人曝光总统夫妇恋情
发布时间: 2006年3月7日 閲读次数:3944 新闻作者:蒋建平 新闻来源:新京报
2005年,俄罗斯第一夫妇手牵手和爱犬科尼一起,准备迎接来访的外宾。

  本报综合报道 俄罗斯总统普京是众多女性心目中的偶像。他和夫人柳德米拉的感情令人十分艳羡。近日,普京初恋情人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透露了第一夫妇鲜为人知的恋情。为得到“魅力男人”普京的垂青,柳德米拉不仅和普京的初恋情人展开竞争,还放弃了不少原则。

  第一夫人厌烦家务

  1969年,普京一家在托斯诺买了栋别墅,正好与维拉家是邻居。普京因此与维拉结识。一次游戏中,普京轻吻了维拉。那年,维拉14岁,普京16岁。

  据维拉回忆,尽管个子不高,但普京很有女生缘,很多女孩都喜欢他,普京现在的妻子柳德米拉也是他的忠实“粉丝”。交友广泛的普京喜欢邀请一大帮朋友到家里做客,男孩为主。可是有一次,普京竟然邀请了柳德米拉,令维拉十分吃惊。吃完饭后,男孩们纷纷摆出“大男子主义”的架势,叫柳德米拉清洗碗碟。不想,柳德米拉坚决拒绝这一要求。“将来我老公会帮我洗的。”柳德米拉说。

  维拉当时一点都没把柳德米拉看成“竞争对手”,因为她了解普京,知道普京最厌烦的就是做家务,而且普京喜欢像自己一样的金发碧眼的女孩,而柳德米拉不是。

  大度赢得普京心

  事实证明维拉的想法是错的,普京更看重内心,而不是外表。一次,维拉到普京家去,普京正在桌上写东西。维拉深情地对普京说:“你还记不记得那个时候我们……”不想,她的话刚说一半,就被普京打断了:“我只记得我需要记住的。”高傲的维拉伤了心,因此决定离开普京。这个关键时刻,柳德米拉的大度令她很快在这场“爱情拉锯战”中占据了上风。一次,由于普京约会迟到,柳德米拉默默地在地铁站等了两个小时。

  后来,维拉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爱情,因此再也没和普京见过面。一次,她带着女儿去拜访普京的父亲,见到了普京的两个女儿,但是柳德米拉没有出现。那时普京正出访德国。“不管怎么说,我很欣赏柳德米拉,我不支持任何对她不利的言论。要知道,她很努力地做普京的妻子,她不是那种容易安定下来的人,这对她来说挺不容易的。”维拉说。

  维拉的生活并不宽裕,一家四口靠补助金生活。尽管很多人建议她给普京写信叙叙旧,但维拉说:“我是一个血性的俄国人,就算我在大桥底下挨饿,也不会写信给他寻求帮助。”不过,维拉对逝去的那段恋情很怀念,也希望和普京再见面。

  “我们见面的时候该说些什么呢?我们的确有一些回忆,我还记得他的手,手指短而有力。”

  初恋情人记忆中的普京

  很喜欢学习

  从来不看通宵电影

  总是挂着一副严肃表情

  喜欢在一些小事上紧张

  喜欢 葡萄酒和香槟,但却总选择牛奶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