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对号入座 中国大学生九大行为让人看不惯
发布时间: 2006年5月25日 閲读次数:2927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一,考试作弊成了盛行风

  现在许多大学生们的考试不叫考试,而叫抄课本。虽然提倡素质教育,但是大学生们的素质教育未免太自由化了,平时不看书,大学就是天堂,到考试了才攻读一下。

  二,课堂成了放牧场
  大学课堂就像一块宽阔的牧场,不少大学生们在里面来去自由,才不管你是上课还是下课,讲话的,看小说的,打电话的,睡觉的,吃东西的……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三,宿舍成了垃圾场

  大学生的宿舍就是一个垃圾场,他们一般是一个星期打扫一次,这已算是勤的了,很多是一个月之久才处理一次宿舍的(当然主要是男生宿舍)。他们主要时间是用来玩电脑游戏,连饭也懒得去吃,干脆叫外卖,快餐盒就像小山一样堆了起来。

  四,贫困生有相当一部分是假的

  贫困大学生有好多好处,这就吸引了许多人的眼球,反正弄张什么证明是很容易的事。他们就心安理得地做“贫困生”拿资助。

  五,上厕所的素质都不高

  大学生的“厕所文化”可谓发展到了极至,上厕所也不忘在门上留下“某某到此一游”的语句,更有的还诗兴大发,题两首歪诗,想在厕所里“名垂青屎”。不少人到厕所只管拉,却不管冲,就连“来也匆匆,去也冲冲”这样温馨的提示也视而不见。

  六,校园里到处是恋爱者的后花园
  大学校园里,恋爱不再是什么新鲜事,也不再躲躲藏藏,无论白天还是夜晚,到处都可以看到搂抱的,KISS的,更有……(不说大家也知道,说了怕老一辈的人看不下去)你还别不好意思,人家大方着呢。要是你没有男或女朋友,走在路上也许还会觉得悲哀。

  七,说话“超文明”

  别以为大学生读了十几年书,会练得多好语言文化,却不过尔尔。骂街的人常见,什么俗说什么,还真是“口无遮拦”。也许他们学多了,觉得说话时“无毒不丈夫”,大学生,好一张臭嘴!

  八,吃饭浪费

  大学生吃饭都是袖珍型的,很小气,虽然食堂师傅做的饭菜是难吃了点,但也不至于咬不烂嚼不细啊,据不完全统计,一个学生每天的剩菜饭可以养一头猪,还保证三个月出栏。想想老百姓在家里一锄锄种出来的粮食就这样被浪费了,大学生,你有良心吗?

  九,网络玩儿通宵
  大学就是天堂,天堂里就有无限的自由,一自由了,大学生就要拿回高中时失去的东西。高中时远离网吧是为了现在更好地亲近,现在通宵已经是家常便饭,有的玩儿一天,有的玩儿两天,有的一个星期都泡在里面。游戏在网络,恋爱在网络,结婚也在网络,是不是可以吃喝拉撒都可以在网络上实现呀?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关键词:中国 大学生 行为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