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海瑞克为莫斯科制造直径19m盾构
发布时间: 2008年6月4日 閲读次数:9003 新闻作者:叶飞 新闻来源:国际隧道与隧道工程
艺术概念图
阿不拉莫维奇所订购的《蚰鼠》,意即 《盾构》 价值6千万到一亿欧元,能够每个月挖掘250—300m双孔隧道。
100km隧道装设有4车道和一条地铁线。从丘科特卡到阿拉斯卡。

海瑞克公司中标,承诺进行一次可行性研究并发货一台直径19m盾构,准备挖掘莫斯科道路和轻轨综合隧道。
俄罗斯ZOA Infrastruktura基础设施股份有限公司上个月晚后发标,要求这台盾构在“非常苛刻”软土地质和高水位的条件下在莫斯科工作。客户需要这台盾构可能是混合盾构,两年以内进入现场。
Infrastruktura基础设施公司拟将在莫斯科郊区建设隧道,作为连接道路和地铁网络的运输环线的一个环节。财会详情没有透露。
定货制作的该台盾构直径远远超过同样是海瑞克所制造过的最大盾构。目前最大盾构(S-317,S-318)就是正在中国长江口底下挖掘浦东-长兴岛长达7.2km双管隧道,这是通向崇明的新建连线的部分。
在那里的工地上第一台盾构已经在2006年9月份始发而第二台混合盾构在2007年1月份出洞。在最低点,将遇到隧道轴线以上47m水头。今年少后时期,推进完毕,而整条隧道在2010年完工。业主是上海长江隧道和桥梁建设公司。
海瑞克前已经供应大型混合盾构给俄罗斯首都扩展运输交通网络,如在LEFORTOVO和银色森林项目。正是这台直径14.2m盾构曾经在90年代晚后时期在德国易北河第四条隧道工程中使用过的。
经过改装的S-164盾构被运到莫斯科挖掘LEFORTOVO隧道,那时AO TRANSTROY公司承建双管长2km,管片衬砌的双层道路隧道,通过的地层是砂,黏土和石灰石,其中也通过JAUSA河底下。
改装后,混合盾构被OAO 莫斯科地铁建设公司使用,那时的S-250盾构挖掘莫斯科双管1.5km道路隧道《银色森林》,通过的地层是砂,黏土和大块石。目前这台盾构再一次改建,当作S-483编号,将推进单管2.4km隧道。业主为莫斯科地铁建设管理局。

俄罗斯亿万富翁和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老板阿不拉莫维奇已经向海瑞克公司订购盾构合同,高达1.6亿美圆。
他的建设公司CJSC基础设施公司据说在上个月签署了这台19米直径的合同。
这台盾构用来在俄罗斯莫斯科,圣比德堡和黑海沿岸索奇建造地铁基础设施项目。
据悉, 需要两年才可以取得订货,这台盾构是海瑞克迄今所制造的最大的,也是世界最大的。
这次采购将使得阿不拉莫维奇的建筑公司树立起一定形象,宣示其能够在俄罗斯城市基础设施项目中的施工能力
罗曼•阿不拉莫维奇所属基础设施公司所订购的19米直径盾构,造价1亿以上欧元将拟在莫斯科,圣比德堡,和索奇建设各种基础设施。阿不拉莫维奇的项目合伙人,SYSTEM-GALS公司董事阿不拉姆荪,认为具备这样的机械可以让各合伙人追求每年数十亿美圆的生意。

无风不起浪,似乎去年猜测的关于俄罗斯人想建造位于白令海以下隧道抵达阿拉斯加已经不那么是一个幻想。
似乎俄罗斯真的需要这样的隧道而其意图更被阿不拉莫维奇最近的1.6亿美圆定购直径19米盾构一说所加强, 虽然他否认这台盾构拟用在海底隧道的建设。 原拟用来运输西伯利亚石油、煤气和电力,这条102km隧道将是世界最长隧道,是英法海峡隧道的加倍。
正如在本刊去年5月份所报道的一样,隧道将包含三段,连接位于百令海峡中间的DIOMEDE岛。
俄罗斯经济部长维克多•拉兹别金估算这条隧道—被称为TKM-WORLD-连线—大约在100-120亿美圆,虽然引入到隧道的,从西伯利亚到美国更为漫长的6000km运输走廊将使得造价猛升到650亿美圆。
该项目需要大约15年完成,计划中的隧道将安设高速铁路,管线,公路和电缆布线网络,其中有电力,光纤。项目筹资将通过公私合伙的合伙制,来自俄罗斯铁路和其它俄罗斯公司。
日本工程师提出建造这条隧道的报价 为每公里6千万美圆。
拥护这个项目的人辩解说施工费用的回收不那么会成问题,因为该隧道预期会承载每年1亿吨货物,不要说俄罗斯从供应美国和加拿大石油,煤气和电力所取得的利益好处。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莫斯科风景明信片 2010年1月24日
莫斯科画册 2010年1月23日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