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普京借“政治工厂”海选青年政治领袖
发布时间: 2006年8月1日 閲读次数:3142 新闻来源:人民网
选秀中到处可见印有普京头像的T恤衫。
非常看台

  为防范“颜色革命”,普京政府把吸引年轻人作为重中之重。在忠于普京的青年组织“纳什”、“青年近卫军”相继成立之后,一场前所未有的政治选秀活动近来在俄罗斯全面展开。

  这场政治选秀名叫“政治工厂”。这个名字令俄罗斯人不由得想起在该国颇受欢迎的娱乐电视选秀节目“星工厂”。作为“政治工厂”选秀活动的组织者,“统一俄罗斯”党乐于看到人们把它跟娱乐类节目相提并论,因为这恰恰能够引来更多人的关注和参与。

  本报综合报道 利佩茨克位于莫斯科以南225英里,这个俄罗斯西部的钢铁中心刚举行过一场别开生面的电视选秀,参选者都是20岁出头的年轻人。

  虽然最终的5名胜利者既没有高额奖金,也不能获得在演艺圈成名的机会,但参选者依然乐此不疲,因为他们只为政治而来。一旦获胜,他们就能加入“统一俄罗斯”党,并有希望成为利佩茨克地方议会的议员。

  新型营销

  由于在国家杜马中占有绝对优势,并且与普京关系紧密,“统一俄罗斯”党也被称为“政权党”和“总统党”。它目前已成为俄罗斯第一大政治力量。

  “统一俄罗斯”党特意采取了那些娱乐圈惯用的营销手法,专门为这一堪称“超级议员”的节目设计了一些广告词,以吸引年轻人的眼球:

  你年轻有为,

  你激情澎湃,

  你积极进取。

  “政治工厂”对你敞开大门!

  “政治工厂”将为你提供一个掌握权力的机会!

  俄罗斯所有21岁到28岁的年轻人都可通过名为“政治工厂”的电视节目亮相展现自己,并通过层层海选获得代表“统一俄罗斯”党参加地方议会选举的机会。

  层层海选

  共有来自俄罗斯8个选区的800名年轻人报名参加了这一活动,其中30人最终在海选中胜出。今年10月,他们的名字将被列入“统一俄罗斯”党地方议会选举议员候选人的名单中,有资格和其他候选人一起参加议员竞选。

  “我们希望给国家带来新一代的政治家。”“统一俄罗斯”党青年组织发言人扎尔科说:“通过海选,年轻人展示了他们高超的演讲能力和处理复杂事物能力。更重要的是,他们都有着自己鲜明的政治观点。”扎尔科表示,选出的青年人的政治观点都与“统一俄罗斯”党相同,这些年轻人今后将可以为“统一俄罗斯”党工作。

  26岁的亚历山大·索瓦尔约夫是30名在海选中胜出的年轻人之一,他说:“在今天的俄罗斯,只有‘统一俄罗斯’党能给年轻人这样展示自己潜力的机会,我很喜欢普京的个人能力。”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