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Biosorber-废水生化处理设备
发布时间: 2007年12月16日 閲读次数:5276 新闻来源:科技项目部
专利号:1784035-“废水生化处理设备”
最新的工艺保证了能对生产污水进行深度处理,处理过的水可满足企业的技术用途,而分离出来的生物气则可用于能源设备。
对废水的生化处理是在加入吸附剂和活性Biosorber泥的现代化高效设备中进行的。对废水的处理要经过无氧和有氧两个阶段。由于使用了现代化的监控和测量装置以及电脑控制系统,该装置可完全实现自动化处理。
该工艺的优势在于可大大缩短建设周期,降低建设费用,减少建筑用地,并可将处理过程中产生的生物气燃烧用以提供热能。
建成的Biosorber高浓度废水生化处理装置适用于处理食品加工企业(奶产品企业、肉类加工企业、蔬菜加工企业和罐头生产企业)、纺织企业(服装印染企业)、皮革加工企业、化工企业、制药企业所排放的生产废水。该装置所产生的生物气可用于向各种用途的车间厂房供暖。Biosorber可在有氧和无氧的情况下发挥作用。
对于化学耗氧量为200-35000毫克/升,悬浮物为500-2500毫克/升的废水,通过该装置的处理,可以达到以下指标:生物耗氧量3-300毫克/升;化学耗氧量50-1500毫克/升;悬浮物2-40毫克/升。
该装置作为废水处理的一个环节,被广泛应用于城市和工厂的排水系统以及多级有氧-无氧系统中。该装置的外形保证其可装载于铁路敞车进行运输,其设计使其适于安置于户外。该装置由黑钢制成,外刷油漆。
整套装置包括:除砂设备、出气孔、悬梯和服务平台、生物气回收装置、原料水和再循环水热交换装置、全自动监控和测量控制器、带记忆装置的操作系统。
技术参数:
产量:2-50立方米/小时;生物耗氧量(通过多级有氧-无氧处理):处理前35000毫克/升,处理后3毫克/升;水流量:3-46立方米/小时,气体流量:126-1969立方米/小时。
与中国企业可能开展的合作方式:转让许可证(专利)。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