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印度画家出席自己画展发现多数为赝品(图)
发布时间: 2009年1月20日 閲读次数:7648

拉扎和他的画作

  印度著名画家赛义德·海德尔·拉扎17日在德里出席自己的画展时,竟发现绝大多数展品为赝品。
  拉扎年近86岁,现居法国巴黎,是印度最有名望的画家之一。应印度杜米莫美术馆邀请,拉扎17日前去为自己的画展揭幕。
  杜米莫美术馆是当地最古老的美术馆之一,这次计划展出30多幅拉扎早期作品,其中几幅由拉扎本人捐献。但当拉扎看到展出画作时,却惊讶地发现其中绝大多数是赝品。
  拉扎告诉印度—亚洲新闻社,他对赝品事件感到遗憾。他说:“我被‘雷’到了。我下个月就86岁了。在人生这一阶段,我最不愿看到的事情就是参加自己的画展时发现赝品。”
  杜米莫美术馆随即宣布取消展览,这时距画展开始仅半小时。美术馆所有者乌黛·贾殷和乌马·贾殷立即向拉扎道歉。贾殷夫妇说,他们自己也是受骗者。
  乌黛说,展品中只有两幅是馆藏画作,其余基本都是从拉扎的外甥扎弗里处借来,因此美术馆没有怀疑它们是赝品。她事先已向扎弗里讲明,拉扎将在开展当天前来观看。
  拉扎说,有些赝品其实画得不错。他从其中一些画作表现手法中,看到作者的艺术天赋和活力。但遗憾的是,他们没有意识到自己应追求的东西。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关键词:印度 画家 画展 赝品 
圣彼得堡画家杂志 2010年1月24日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