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中俄联手震惊世界
发布时间: 2006年3月21日 閲读次数:4583 新闻作者:高瞻 新闻来源:新浪网
胡、京之会——将震撼世界!

纵观世界风云,苏联的解体使美国成了唯一的超级大国,尤其是在一帮依附于它而生存的走狗国家的簇拥下(如日本、英国),美国俨然成了“全球霸主”“世界皇帝”,它君临天下,唯我独尊,不可一世,一切以“美国利益”为出发点和归结点。它四面出击,对国际组织是可利用则利用,不可利用则抛弃之;对中小国家是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对其他的大国也是全不放在眼里,百般分化、四面围食。他披着自由女神的美丽外衣,却将侵略、占领、颠复合法(包括民选)政权、支持恐怖分子、支持军事政变、肢解主权国家、掠夺别国资源、双重标准、虐囚、黑狱、伪善 ……深烙进每个民族的心里,美国——十足的黑社会老大!

一时间,世界上黑白颠倒,没了公理可言,不管对错,美国说什么其他国家包括联合国就都得随声附和什么,谁敢说不谁就是错的、谁就孤立、难堪、甚至会受到鄙视、打击;什么联合国宪章、安理会授权、这个那个国际协议,只要不符合美国利益就是废纸一张,都可违背!谁按美国的逻辑做谁就是民主的、自由的、尊重了人权,否则就是独裁、就是暴政。

面对这荒唐的世界,人们哀叹,这世道还有救了吗?

有!办法是有的、不过只有唯一的一个办法,那就是:

中国和俄罗斯联起手来!争取国际上所有正义的力量,建立起多极的和谐世界!否则,不久的将来这个世界将会万劫不复!

幸好,我们欣喜地看到,中俄两国英明的领导人早就看到了、已经这样做了,而且还创造了一个神奇的《上海合作组织》,随着这个组织的建立和扩大,这个世界也发生了变化,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民看到了希望,然而美帝及其走狗们却慌了手脚,其领导人就像无了头的苍蝇,胡乱地飞来窜去,身上的包却越撞越多!

不过有一点需要强调,中、俄虽然一个有谋一个有勇且都是具有一定影响和实力的大国,但倘若各自为战或者在联手中相互猜忌、合作不力的话,最终都将逃不过美帝那强大的魔掌,因此,中俄的合作必须是全身心的、全方位的,不能出现虚假和失误的。由此我们不难看出中俄两国互办国家年以及两国高层互访的重大意义了。

那么即将前来我国访问的普京总统将和我们的胡总谈些什么呢?虽然有许多许多要谈的事情,但最重要的是以下几点:

1、台湾问题,这连一般草民都知道,台湾今年再不解决那可就......。这虽然是中国的事情,但有美帝的插手就不仅是中国的事情了,而是中俄与美英日的潜在较量,在这次较量中,中国在法理上、天时地利人和上都占优势,仅凭中国自己也可取胜,但有了俄罗斯有了上海组织,解决台湾更是囊中取物,如果在这样的大好形势下解决不了台湾,那么我想各位奋青也就没必要自寻烦恼再去惦记台湾了!

2、伊朗问题,这是迫在眉睫的问题。无论从政治、经济、军事还是哪方面讲,伊朗对中俄的重要战略意义是世人皆知的,倘若连伊朗都保护不了,就不会再有谁愿意做中俄的朋友了,那上海合作组织就快些解散了吧,免得别人笑掉了大牙!

3、上海合作组织问题。一是发展壮大问题,应该接纳部分新成员,但要制订好规则决不能让美日这些鹰犬混了进来搅局。二是组织作用发挥问题,要制定有效措施切实保护好本组织成员国在国际上的合法权益;制止和消除外来干扰,有效维护本地区和平、安全与稳定;在国际事务中主持公道、伸张正义,维护联合国的尊严,推动建立民主、公正、合理的国际政治经济新秩序。三是扩大合作的范围,向美国学习,在反恐的名义下,什么出兵交流、售武、演武、研武、协防等都可以。在条件成熟时,可将打击本地区恐怖主义、极端主义和分裂主义“三股势力”改为打击包括霸权主义在内的“四股势力”。

4、日本问题。日本是美帝放在中俄身边的一只恶狼,对它必须要有足够的警惕,在它狂吠、咬人时要设法能够制服它。
总之,相信普京总统此行的脚步,能让整个世界感到颤动!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