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俄罗斯杜马将规定外国人及雇主违反移民法责任
发布时间: 2006年7月24日 閲读次数:4874 新闻来源:俄新网
莫斯科7月21日电 俄罗斯国家杜马将规定在俄罗斯工作的外国人及其雇主违反移民法的责任。这一消息是俄议会下院主席鲍里斯·格雷兹洛夫21日对记者宣布的。
格雷兹洛夫说:"在简化移民程序时,我们有权要求严格执行法律以及规定违反法律应负的责任。"
在国家杜马秋季将要审核的行政法典修正案中将规定外国公民和无国籍人士因违反移民登记规则、没有工作许可打黑工、提交个人虚假信息或者伪造文件应负的责任。
还计划追究那些违反雇用外国公民从事劳动规定的雇主的责任。他们将因没有雇用外国职工许可、接收不具备相应许可的外国人而承担行政责任。格雷兹洛夫指出,在这种情况下,将因每个非法雇用的外国人追究雇主的责任。
他说,非法移民为俄罗斯经济带来了很大损失,其中包括偷税漏税。
根据官方资料,每年有2000多万外国人来俄罗斯,其中大部分是前来找工作的。
格雷兹洛夫称:"根据专家估计,俄罗斯大约有500万至1500万非法移民。只有十分之一在俄罗斯工作的外国人身份合法。
关于简化外国公民注册和登记制度以及临时居住和工作许可发放程序的一揽子法案获得议会下院通过,由俄罗斯总统签署。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