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俄罗斯中央银行吊销两银行营业许可证
发布时间: 2006年9月27日 閲读次数:4840 新闻来源:俄罗斯新闻社
据俄罗斯新闻社9月21日莫斯科报道 俄中央银行外联处宣布,央行已于9月21日吊销了俄罗斯资产托管银行的银行业务营业证。
  事情的起因是俄罗斯资产托管银行违反有关银行活动的法律法规和俄罗斯中央银行的有关规定,报表数据不实。有关部门已经不止一次对其采取监督措施。
  据悉,该银行并未建立足够的储备金以防出现亏损,向中央银行提交了虚假财务报表,未完成或未及时完成俄罗斯中央银行的要求和指令。
  俄中央银行还宣布,在近一年当中有关部门已多次对其采取合法的强制措施。
  俄罗斯资产托管银行已成立临时管理部门,其任期截止到有关部门根据《联邦信贷机构破产法》的规定任命破产管理人或破产清算人为止。目前银行管理机构的管理权已被中止。
  此前,俄罗斯银行于9月20日以同样的原因吊销了另一家非商业信贷机构--КУМОСТ-ИНКАСС的营业执照。
  该信贷机构在向联邦金融监测局上报有关业务信息时违反了时间规定,没有完全执行对客户进行鉴别的要求,违反了俄罗斯中央银行的有关规定。
  中央银行数据显示,2005年到2006年期间,资产负债额不超过3.5亿卢布的КУМОСТ-ИНКАСС向客户支付了总额达81亿卢布的现金。其客户将资金支付给了境外公司用于履行出口合同。
  俄罗斯中央银行指出,КУМОСТ-ИНКАСС的行为对其储户的利益构成了现实威胁。
  同样,该机构内部也成立了临时管理机构,任期截止到有关部门任命破产管理人或破产清算人为止。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