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圣彼得堡国立工程经济大学(总代理)
----总代理资质
发布时间: 2005年2月9日 閲读次数:10780 新闻作者:留学部 新闻来源:华人协会
学院概况:
大学始建于1906年,教授高等商业课程,1919年 改成国立经济,1930年更名为列宁格勒工程经济学院,1992年学院被认定为研究院,2000年研究院成为大学。现有大学生13187人,博士生374人。14,000 余学生,包括非洲、亚洲、欧洲的学生10 个科系研究不同领域的经济和管理,16 个分部和2个代表处在俄罗斯联邦,多种高级专业培训,技术、经济、管理方面的基础研究。
学校设施: 现代的计算机教室有网络资源视频会议设备 藏书量达450 000册的图书馆,4 栋宿舍楼,包括双人间和三人间。
运动设施:游泳池,体操馆与桑拿,排球/篮球场,网球场,医务服务室。
研究领域: 生产管理, 市场政策, 证券运做原理和交易,组织远期计划编制与经济的链接,后勤学,组织市场结构,科学研究中的经济与管理。
大学的特点就是各行业的经济和管理方面深入的研究,包括:工程方面、交通、化学工业。颁发20个专业和43个特殊专业和32个系的学位。370位教职员工可为学生讲大课、专门指导和分班上课。他们中的80%是持有博士资格的。国立工程经济大学可颁发学士学位、专家学位、硕士学位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博士学位。全部授课采用俄语,大学为外国学生设立了密集俄语课程。近期开设英文授科专业课程,专业方向为工程管理,经济类课程。详情请向圣彼得堡华人协会询问。
国际合作: 国立工程经济与很多国家的高等教育机构达成了长期合作的协议,包括:保加利亚、芬兰、法国、德国、荷兰、以色列、波兰、瑞典、英国、美国等。主要合作领域: 交换学生,交换实习学生,获得国外教育机构的学位, 交换教师,交流共同的科学研究。
高等教育体系: 高等教育有公派与非公派之分,公派教育是免费的。高等教育分为三个等级:不完全的高等教育(至少2年),基础高等教育 (4 年) 即学士学位,高级高等教育 (5-6年以上) 专家学位、硕士学位以及更高的。博士学位分成两个阶段:副博士和博士。
俄罗斯的教育从以下几方面在不断改革与国际接轨:高等教育多样化、随机化、分散管理,大学自治,增加非公派的高等教育部分。
圣彼得堡华人协会获得学校招生总代理资质
课程及费用:
专家文凭课程: 专家文凭是专门培养工程师、律师、药师等。学习至少5-6年。包括:会计、分析和审计、应用经济信息技术、化学
工业经济管理、商业、建筑行业经济管理、贷款和金融、经济信息系统、旅游酒店经济管理、工程行业经济管理、工业组织经济管理、法律、后勤学、管理、市场、经济学的数学、多种经济制度的经济与管理、公共行政、质量管理、社会管理、交通经济和管理。
学士学位课程: 学习至少4年,每周 26-30 小时,包括: 商业、经济信息系统、法律、管理。
硕士学位课程: 在持有学士学位后,攻读至少2年。包括:战略管理、国际商务、HR管理、投资评估、工业系统组织。
高等教育: 学生必须有专家学位或硕士学位,学习至少3年,学生必须学习:学习方法、IT、并通过资格考试,获得博士学位。包括:会计、统计、质量管理标准化、经济理论、国家经济管理、金融、货币流通和信贷、经济数学、生产组织、知识存在论和理论。
费用:学士学位:2500美金/年 硕士学位:3000美金/年
下图为:学校外事校长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