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圣彼得堡国立农业大学
发布时间: 2005年2月9日 閲读次数:20793 新闻作者:留学部 新闻来源:华人协会
学院概况:
圣彼得堡国立农业大学,是俄罗斯最大最古老,融科研与教学为一体的高等农业院校之一。自建校以来,该校在农业科研与教学领域中始终处于全国农业院校中的主导地位。该校是俄罗斯农业教育的先驱,坐落在风景优美的皇村。
研究方向:
著名的科学家伊·瓦维罗夫,德·格琳卡,特·凯尔萨诺夭,恩·拉琳,亚巴嘎留博斯基等创立的学派延续至今。在不同时期,这些学派为确保俄罗斯西部地区农工综合体的发展,完成了有关基础研究及应用研究的总体规划。学校培养专业人才提高技能,其数量一直处于全国首位。现有在校研究生及博士生295人,研究方向涉及20多个领域。5个学术委员会主持授予学位工作。最近5年,有197名研究生获得了硕士学位,100名获得博士学位。
农场:
普希金教学农场在确保教学和应用研究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总面积2000公顷,分布于普希金城西南和西北地区。大学还有一个规模可观的试验农场,供各专业学生实习用。
图书馆及计算机资源:
学校有3个独立的科研机构即计算技术中心。
学生服务:
学校可以保证大学生社会生活条件,包括他们休闲与医疗服务,从事体育与文艺活动等。
外教育联络:
圣彼得堡国立农业大学与美国,英国,德国,芬兰,法国,中国,波兰,埃及等世界上的许多国家的有关高等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同时实现了新的教学,科研及工业设计。
课程设置:
1、土壤科学和农业系专业有:农业化学和农业、土壤科学、植物生理学、无机化学。
2、农艺学系专业有:遗传学、生物工艺学、植物学、普通农场、选种和种子培育、牧场培育、植物生长、俄罗斯历史。
3、水果和蔬菜种植系专业有:水果种植、蔬菜种植、改良和测地学、贮藏技术和农新产品处理、外语。
4、植物保护系(环保系)专业有:生物学植物保护、农业昆虫学和植物病理学、有机化学、文化教育、身体训练(体育)。
5、动物科学系(畜牧养植)专业有:家畜科学、家禽科学、动物营养、家庭动物的生物工艺学和兽医选择、政治和社会科学。
6、工程系专业有:农业机械、工业和城市处理。学科有:几何、数学、理论力学、材料力学、建材工艺、拖拉机、汽车和内燃机、农业机械、家畜产品和农业产品的处理机械、山地拖拉机汽车和农业服务、机械理论、内燃机理论、建筑材料等课程。
7、电子工程系学科有:一般电子技术的理论、电子机械和电子驱动装置系统、在农业中的电子技术、农业生产的计算机和自动化、生命活动的安全、高等数学、物理、哲学。
8、经济系专业有:在农业生产中的经济和管理、会计和审计、国土组织。学科有:法律、计算机科学、在农业生产中的管理、会计、在农业生产中的经济和资金分析、农业统计和经济数学方法、农业经济、农业生产组织、国土管理、一般经济。

学费与奖学金:
预科:学费800美元/年。 本科:学费1200美元/年。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