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日本制裁俄罗斯突出安倍政治性格软弱
发布时间: 2014年7月31日 閲读次数:2491
  俄罗斯新闻网站7月29日称,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日本研究中心专家维克托·帕夫柳坚科认为,日本领导层在制裁俄罗斯的问题上迎合美国,表现出政治软弱性。
  鉴于乌克兰局势,日本政府28日公布对俄罗斯的新制裁。
  他表示:“尽管日本方面一再强调,制裁具有名以上的特点,不会给双边关系造成损失,但对于俄罗斯来说,重要的是日本未能在这一复杂的国际局势中占据能够突出其国际、地区强国性质的立场。”而且这凸显了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本人作为政治活动家的软弱性格。

  他认为,日本的行为表明,日本不会保障俄罗斯在这个地区的安全,这不取决于已经与俄罗斯共同通过的政治决议。他相信,很可能恰恰相反,应该依据的是:日本会依赖于其主要伙伴--美国的相互关系改变自己的方针。
  帕夫柳坚科相信,俄罗斯多次表示,经济和投资合作谈判的大门永远敞开,那些已经启动的项目将会继续运作。他指出,此外,一系列能源领域的项目也将开始运作。
  不过俄罗斯不应该期望更大规模的项目以及它将在同日本的关系方面占主要地位,因为这个国家密切关注对其它国家的依赖水平,包括在能源领域。他认为,日本为能源资源来源多样化作了很多工作,它在这个领域对任何一个国家的依赖性都不超过20%。
  他同时认为:“在这些制裁下,日本在同俄罗斯的双边关系中失去的将多于它从目前与乌克兰展开的联系中获得的好处。”
  27日,乌克兰基辅,驻乌多国大使馆外交官、雇员及在当地的外国人举行示威,要求公正调查MH17被击落事件。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