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俄罗斯首富神秘生活写真 与妻子合影照极其珍贵 (图)
发布时间: 2006年4月5日 閲读次数:5148 新闻来源:财经频道
  庄园、城堡、乡间别墅、超级游艇、私人飞机……这些对富翁们稀松平常,却不足以代表英国首富罗曼.阿布拉莫维奇(Roman Ablamovich)的全部。

  2004年他以106亿美元资产列《福布斯》全球富豪榜第25位,2005年以133亿美元列第 21位。同时,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年度富豪榜,将其排为第一名。这位37岁的年轻人成为了英国首富。

  虽然他做事低调,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但自从2003年夏天,他以2.5亿英镑的天价收购了英超老牌劲旅切尔西足球俱乐部以后,英国媒体就不停地追逐有关他的各种新闻,其曝光率急剧上升。

  在俄罗斯,他的前妻——比他大3岁的奥加尔,也在向媒体披露他的发家史——1995年,他只花了西伯利亚石油公司实际价值8%的价钱,便买下了这一俄罗斯第五大石油公司80%的股份。

  他同时拥有世界上第二大铝生产厂——俄罗斯铝业公司(Rusal)50%的股份,甚至还拥有俄罗斯国家航空公司俄罗斯民用航空(Aeroflot)26%的股份。

  他的经历确实独特而充满传奇色彩,他的豪华生活更让人津津乐道。为了妻子和自己的一项滑雪爱好,他会在德国的巴伐利亚买下整座城堡。

  作为移居英国的俄罗斯人,他少不了在莫斯科和伦敦购置多栋 豪宅。在俄罗斯是占地99英亩的大庄园和一栋别墅;在伦敦则是最昂贵的郊区拥有的一套乡间别墅。

  此外,法国也有在他名下的一座价值1000万英镑的超级庄园;奥地利一座美丽的城堡则是他的“行宫”。
  与多数富豪一样,他拥有自己的私人飞机。所不同的是,他会花上近5.6亿英镑(约合10亿美元)打造了一架当今世界最豪华的私人飞机——“阿布拉莫维奇天空”号。若论其飞行安全系统,即使与布什和普京的总统专机相比也难分高下。若论内部 装修的豪华程度,前者更是让后者自惭形秽。

  除了一套价值约为80万英镑的反导雷达系统装备,阿布拉莫维奇还特意要求在这架飞机上安装一套导弹预警系统。

  为了保证机舱内合适的湿度,“阿布拉莫维奇天空”号上还专门配备了瑞典制造的一套昂贵的空调系统。飞机内部最为抢眼的是可供30人同时进餐的豪华餐厅,在这儿主人阿布拉莫维奇可以与其他乘客尽情享受烛光晚餐,而紧挨着餐厅的厨房其豪华程度也堪比宫廷御厨——就连洗手池都是用纯金铸造的。

  至于室内的摆设以及墙壁上的镶嵌物则处处彰显出一种沙俄宫廷特有的高贵典雅。在铺有绣花地毯的地板上摆放着一张宽大舒适的双人床,而墙上悬挂的一部大屏幕 等离子显示器则随时播放着精彩绝伦的电视节目。

  这架飞机从莫斯科到伦敦单程飞行一趟就得花费30万英镑。而这个价钱相当于原苏联民用航空总局同样航线200英镑的票价整整1500倍。

  他的游艇是世界第四大游艇,是从微软副总裁保罗•艾伦手中买下的。而且,传说普京总统的豪华游艇也是他赠送的。

  为保障个人安全,阿布拉莫维奇不惜血本,在莫斯科,他们乘坐带防弹功能的奔驰车出入,他的身后尾随的是30名保镖。甚至还悄悄购置了微型潜艇,以便在发生不测时乘坐潜艇匿身于茫茫大海深处。

  他很少与妻子同时进出,原因是怕出现意外,孩子会成为孤儿。因此,在一次足球赛上,当他和妻子及儿子一起出现在看台上时,被媒体拍下的照片显得弥足珍贵。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