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Russian
推荐给朋友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首页   

协会介绍   

俄罗斯油画   

商务项目   

留学咨询   

俄罗斯风情   

中俄贸易   

日常服务   

网站导航   
热门排行
最新排行
推荐排行
新闻标题: 俄罗斯禁止一名美国记者在今后5年入境俄罗斯
发布时间: 2014年1月17日 閲读次数:4566
俄罗斯外交部14日说,一名美国记者违反俄罗斯签证规定,俄罗斯将禁止他在今后5年入境俄罗斯。
并非个案
戴维·萨特去年9月起供职于设在莫斯科的R FE/R L电台。美联社报道,这是一家美国资助的电台。
法新社援引俄罗斯外交部声明说,萨特“公然违反俄罗斯移民法”,申请新的俄罗斯入境签证未获批准。
萨特去年11月4日离开俄罗斯,当月21日返回,后申请签证遭拒。俄外交部说,萨特21日返回俄罗斯时应向俄联邦移民机构报到,他有5天时间这样做。然而“从11月22日至26日,这名美国公民非法地待在了俄罗斯领土上”。
当月29日,一家俄罗斯法院认定萨特违法,命令他离开俄罗斯。萨特次月4日离开。
俄罗斯外交部强调,俄方没有针对萨特。约有50万名外国人因违反入境规定,被禁止在3到10年内入境俄罗斯。
无关政治
依据俄罗斯法律,萨特将在5年时间内被禁止入境俄罗斯。
俄罗斯外交部说,萨特很清楚地知道,他违反了俄罗斯法规。俄罗斯法院裁定萨特违法,“他认了罪”。
萨特说,他去年11月离开俄罗斯,是前往乌克兰首都基辅报道反政府示威。
当月,乌克兰政府宣布取消与欧洲联盟签署“准成员国”协定,转而加强与俄罗斯等其他独联体国家的经贸关系,引发数十万人示威并演变为暴力冲突。
按萨特说法,他返回俄罗斯后,签证申请遭拖延。当他最终前往移民机构办公室时,被告知已经违法。
[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 [打印] [关闭]  [论坛讨论]
当前评分:0
Bad  1 2 3 4 5  Good
..........................................................................................................................................................................................................................................................
协会介绍 | 俄罗斯油画 | 商务项目 | 留学咨询 | 俄罗斯风情 | 贸易信息 | 日常服务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4 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协会 版权所有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塔林街7栋A座6H 102622
电话:+86 13439175060 ,+86 1057782670,+7 9161052484 电话/传真:+86(10)57782670
电子邮件: trade@china-russia.org , caspw@139.com

京ICP备05021730 , 京公网安备 110115000003